Iris對MooMoore最好了,發聚餐通告一定少不了Moo!!

迎接中秋節,原訂的Joyce家烤肉流標後,Iris還是決定怎樣都要達成食肉的願望。開玩笑~減肥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可以嗑美食嘛~
原本計畫的101's 代官山,不知怎的就被通知改...

其實MooMoore家的稿已經不知堆到哪一朝代,尚未PO的食記多到不可考。
就說八月吧,只寫了驛站新葡苑拖到九月才生;西門町三味食堂、大葉高島屋晶湯匙、HOLA's NANI、三重集美快炒、東區哈爾濱水餃都還沒寫。
九月吃的陽明山草山夜未眠、芝山捷運站有有有、七條通肥前屋、光復南路JS更不用說了!!(天啊~九月也才過幾天,這樣數一數,怎感覺自己像隻豬...吃吃吃吃吃..)
至於七月以前的...忘了它們吧...
遊記寫到一半的不在話下...好歹宜蘭寫了半年終於寫完,花蓮遊行程才撇一半,北海道韓國各起草一篇就胎死腹中,而東京的影子...嗯.........就醬吧...

但是,但是,但是...Iris一句話"深入報導"就把Moo給賣了...嗚~這篇不生出來怎行啊~
她倒好...只要寫一句"移動你們的食指,點一下"就算交代好了是吧,ㄘㄟˊ{#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颱風前一天、大雨。
216巷,停車不方便,考慮很久,好吧...
帶著Moo's Umap,坐捷運。

就不信找不到...
約1830,Moo走錯一條巷子,1820就站在店門口了,各。位。觀。眾!!這是非常大的進步,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啊!!

只是這回,子Iris(有寫錯嗎?有嗎?有嗎??)、Ting、都已經不數饅頭兩個月還整天泡魔獸的Qing三人1915才到,還好店家有整疊壹週刊,不然,在服務生問了6次,要先點菜還是繼續等的口氣越來越忐忑越來越噤聲之下,Moo臉色應該也越來越鐵吧...

還好Moo沒有遲到,不然,這晚就甭吃啦~


菜單易懂...以食材分類...
牛肉 (五花、漢堡、小排、肋條)
豬肉 (五花、里肌、大腸、舌、軟骨、培根)
雞肉 (丸子、雞腿、雞翅、雞心、軟骨)
羊肉 (羊排、五花、肋條)
海鮮 (圓鱈、花枝、鯛魚、章魚、龍珠、秋刀、下巴、干貝、喜相逢、蝦、蛤蠣、油魚、魷
)

調味方式不脫醬燒、蔥鹽、味噌、泰式、辣味、蒜香、奶油、起司等口味。







兼顧均衡,青菜類不可少...
可以做為燒烤食材的金針菇、馬鈴薯、番茄、筊白筍、四季豆、青椒、香菇、洋蔥、玉米、南瓜、茄子都有供應。

附火鍋 (東北酸白菜或清湯),鍋料亦自成一區,不會點錯...
比起肥牛,這邊選擇相對的多...牛、羊、豬、鯛魚都有;魚餃、燕餃、蟹味棒、天婦羅不缺;金針菇、香菇、玉米、豆腐、白菜、青菜等基本鍋物都有。

如果燒烤之間,想來點別的,另外還有小品可點...
天婦羅牛蒡、甜不辣、岩燒肉捲、章阪燒、起司燒、豬血糕、一口小香腸、炭烤麻糬、冰心地瓜,店家都已經料理好了。

怕吃不飽,沒有關係...
除了白飯,還有有龍蝦沙拉手捲、日式烤飯糰、鮭魚泡飯、海苔泡飯、韓式石鍋拌飯可以填肚子。

這樣,只要$399+10%...All you can eat...

喔喔~對了!!不要忘記,桌上還有一個小牌,裡面會有當令新品,最近主打的是香濃乳酪香菇、特製咖哩可樂餅、南蠻椒鹽茄子、和風招牌千層餅、揚出雪花豆腐、酥炸牛蒡絲,可惜的是,一直到買單,咱們都忘了點來試試。下次去,可得記得瞄一瞄桌上的特別菜單呀~
*Iris...MooMoore這回,報導夠入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虎頭蛇尾Moo最會了...
接下來圖貼一貼,字撇個兩撇交代一下就好...可以嘛以嘛以嘛{#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食物好不好吃,第一關"賣相"要好...
端上桌的第一眼是決定想不想吃的成敗,不論雞豬牛,整整齊齊,油花分布漂亮,盤邊乾淨,肉質看起來堅實、舒服,就過了"想吃吃看"的門檻。

需要自己動手料理的餐廳,將食材弄得"容易"烹飪,是讓食客回籠的必備條件之一...
肉片片得薄,大小適中,不論初學者或箇中高手都可以很容易的將食物燒烤到至少能入口的程度,享受自給自足的快感,就達成了"這家餐廳還不錯"的要求。

當然,要通過老饕的檢驗,食材的"品質"就看店家有沒有長久經營落口碑的誠意了...
而火之舞,這方面...PASS~




*4隻狼太餓,等不及盤子在桌上就定位,夾子已經上爐,一張團體照就當Moo有做功課吧...不然,再照...再照!!Moo就沒得吃啦...















以為    以為   
烈火熊熊    能引燃乾枯情愛

卻不知   
不知   
煙飛灰燼    是情逝愛了之時




*服務生來加碳...看著爐中烈焰,有種想探進去的慾望...渴...
 
蝦子雙面烤完後,記得要"立"起來烤蝦背...

 

  















隨餐附的小火鍋,湯頭清冽,煮點青菜很好。


泡菜、薑燒豬肉、生菜包肉,想吃就點...都是Iris的...
鮭魚泡飯,"稀"了點,但味道可。




















飽了...
點了麻糬作Ending~紅豆、煉乳口味...



第一次"親眼"看烤麻糬...
看著一片片白白淨淨的麻糬,在炭火中因這高溫變化著...鼓脹、膨出,像一首變調華爾滋,
像...第一次親眼見人劈腿霎時被烤焦的心臟...

沾上煉乳或紅豆泥...這東西...真是有趣。
吃飽了,一定要點來玩玩...

























*這張...主角不是麻糬,看!! Iris笑得多亂顫啊~




之舞日式燒肉

官方網站:http://www.h2ocity.com/fire/

地址電話...

忠孝店:02-8773789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

依Moo經驗,捷運藍線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比到忠孝敦化近多了~

市民店:02-25796589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57號






*是的,一行4人給人家當天從7點吃到掃地打烊...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na
  • 那ㄍ笑的亂顫ㄉ不是在減肥嗎....
    好想去吃吃看..
  • ㄎㄎ~走啊
    明天就來去Joyce家"補烤"吧 ~>.<~

    PS.話說Iris還真的有"顯而易見"的瘦呢...

    MooMoore 於 2008/09/19 22: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