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坐計程車免費之後,Moo連看電影、吃消夜也都免費...
自從Sam大力推荐The Dark Knight(蝙蝠俠)非常好看,適合大螢幕看之後,愛看電影的Moo就蠢蠢欲動,加上得知IMAX有,那更是按耐不住心中渴望。
要知道,因為
IMAX原始設計是為了看3D電影,所以螢幕超大(21*28m2;約七層樓高),坐位很扁、很寬,所以,一般大都建議,若不是看3D,坐後面比坐中間來得更洽當,更可以盡收全螢幕之震撼。如果以看一般電影院的思維,選擇中段坐位,其實會看得"比較"辛苦,因為視角的關係,可能會需要微仰著頭、甚至左右隨著劇情轉動(但也不是不可以啦);如果坐到前排,嗯...也許有些人喜歡劇中人物泰山壓頂的感覺...
為了這個,Moo早早從網路上預約後排的好坐位...
也順利的從
自動取票機拿到預約的電影票,就等開演入場...

拿著票根進場...
疑~怎有人坐在Moo的位子??(OS:God!!難道Moo跑錯日期?這種事發生在Moo身上是可預期的...)
對了雙方票根...沒錯,電腦秀逗了...重複劃位...
因為已經開始了開場片頭,站著擋住了後面視野,服務人員來了、也確定了重複劃位...
"不好意思,因為電腦狀況出了問題,所以現場劃位重複了...是不是可以請你們改坐在保留席?"(順著服務人員一指方向,在中間排側邊...)
吼~Moo就是為了能享受一個好位子,才早早劃位...也不知是哪一根拗脾氣給冒出頭,就這麼生起氣來...
"不要!!我們就是為了能有一個好位子,才會預約,為什麼我們就要坐前面?"
就這樣僵在那啦...
隔壁這位更屌..."如果你不能處理,請你叫你們經理來!!"...(甘拜下風甘拜下風甘拜下風...)

就在無線對講2分鐘後...
"為了彌補我們的疏失,這場電影我們免費招待,因為真的重複劃位了,還是希望你們願意移到保留席??"

1.電影已經開場,這樣站著,幾個大人已經擋住人家視線...
2.預約劃位雖是權利,但錯誤已經發生,不然難道不看?勢必有人就是要換位子...
3.既然有解決方案,得饒人處且饒人。
4.呵呵~看IMAX不用錢用錢...(小朋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據理力爭的重要...)

就醬...繼計程車之後,Moo看電影不用錢...

經常,去吃飯時,總有送錯菜、牛排要5分給8分的時候...Moo總是在沒關係,送錯就送錯,吃吧、以及要不要請師傅重新做一份5分的牛排間徘徊。
很多人都說,不要為難人家,既然已經做了就吃;但Moo經常總是想...辛苦賺錢,用錢買一道Moo選擇的料理,為什麼要因為提供者的疏失,而還是掏錢吃一道不是自己心中期待的菜?
所以...MooMoore是"奧"客...



那...宵夜勒?

就在看完電影後,來來豆漿吃到一半,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是...老大!!
很明顯的,老大沒看到咱們...

雖然老大沒看到咱們,但不打招呼實在失禮...
"ㄎㄎ~晚安"
"ㄟ~你們怎麼也在這裡!!"
(原來半夜1點,老大才剛下刀,回家老婆已經睡了,所以經過來來,喝個豆漿+小籠包再回家...)
於是...就在愉快的巧遇,愉快的聊天,愉快的一起吃完宵夜後...這一餐,老大付錢...(小朋友,這個故事又告訴我們,做人要有禮貌的重要...)

哇哈哈哈哈~MooMoore看電影、吃宵夜...。錢。ㄎㄎ~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nina
  • 好人有好報
    好事都給你遇上了
  • 嗯~
    一定是有人送給Moo好人卡... :p

    MooMoore 於 2008/08/05 18: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