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Joyce說...今晚,黃小琥又開唱了...
之前,會去EZ5,只因為那裡是台北大概僅剩幾家可以穿T恤牛仔(意思就是輕鬆穿不會反遭人側目說,晚上去夜店也不打扮一下的那種...),並且單純聽歌而不用困擾醉翁把妹的地方。(而且...MooMoore是不去夜店的...沒興趣...)
另外,這裡駐唱歌手水準算是比較"整齊"了...
滅絕師太自從在星光幫開創第N春後,為了開演唱會,小別EZ5,今晚是第一天回來,訂得到位當然要去!!

Joyce與其"企業界"朋友約七點嗑雞窩,Moo也順道吃了晚餐,早早到了EZ5,果真又是車水的夜~
2個小時還沒看錶就過了!!

為什麼喜歡聽現場Live?
那是聽錄音室裡細嚼慢嚥所做出來的商業音樂無法比擬的...
好的、有經驗的歌手,會隨當天的訪客、現場的氣氛,煽動...再煽動...即使是同一位歌手,CD與現場的表現大不同,連曲目都令人驚訝的變。
因此,樂團、歌手、聽眾所混合出的化學新元素,讓每一場音樂都不同調...
在群眾運動的催眠下,Blue...est、Rock...est~不懂?去聽就懂...(聽誰的都好,只要歌手不是rookie都好...)

今晚,隔壁桌一位Mr.聽音樂太high喝茫了...被黃小琥虧...
今晚,現場有兩位壽星,讓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今晚,小琥的好朋友鄭怡來加油(God!!鄭怡ㄟ~什麼年代啊~)

同一首歌、
不同的每一天...現場的感動...est~
在EZ5...可以買醉、也可以買罪...可以買一段音樂、買一個美好的夜...
聽著聽著,想打一通電話、傳一則簡訊、說一件事、許一個願,這...就是音樂。
*感謝Angel幫忙訂位喔~(叩...)

Soul

是tone太強,敲得心好痛
是因為煙燻,讓人眼淚流

天啊~半夜三點不睡覺...皮癢了...



EZ5

官方網站:
http://www.ez-5.com/oweb/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211號(遠企後門對面)
電話:02-27383995
節目表:
http://www.ez-5.com/program.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