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約會加上被May帶壞,迷上了韓劇"我的女孩"(My girl, 마이 걸)
當然啦...肥皂劇ㄇㄟˇ...
可,拍得很有趣!!裡頭有些橋段總讓人在笑過以後忍不住想...
就像今天演的一段...依照"哇洗~joyce"的韓劇部落格介紹應該是第8或第9集吧...八大綜合台演的集數和DVD好像不太一樣...
總之,是在幼琳、政宇、功燦三個人看完電影,功燦被世萱call走後,幼琳和政宇去吃飯,提到...
如果要讓人覺得自己沒關係、不在乎、不介意,如果謊言看起來不像謊言就不是謊言,很簡單...只要裝模作樣就可以...
但政宇卻對幼琳的論調質疑,於是,幼琳拿起了桌上的生辣椒,一口一口的吃著..."很平常的"吃著...

幼琳問政宇:"你覺得這辣椒辣不辣?"
政宇看著幼琳的表情:"不辣?"
"這就對啦!!一點都不辣"幼琳繼續吃著...
"真的不辣嗎?"再吃...
"不辣啊~不信你吃吃看?!"
"我不相信,一定很辣?"
"對~很辣!其實它很辣,我只是裝作不辣!!"
"可是你的表情看起來一點都不辣?"
"我就跟你說不辣嘛!你又不信..."
"不要~我要知道它到底辣不辣..."

於是,政宇忍不住試了...

想當然爾...這辣椒是真的辣...
在政宇猛灌開水的同時,幼琳才爆出隱忍的難受而飆淚...


是啊~
這辣椒好辣...辣得讓人肝腸迸裂肚破腸流心肺淌血...
但是,裝模作樣可以讓人覺得自己沒關係、不在乎、不介意...這辣椒...一點都不辣...真的!!

就算很辣也要說不辣、很痛也要說不痛、就算很喜歡也要說不喜歡...這樣就行了...
這樣,就會真的不辣不痛不喜歡了...

這辣椒...一點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