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一如往常的,那個夜,知道晚了,但,慣於流浪的她,早習慣自個兒走在街頭,只要月娘映著的、踅長的,影子,在腳邊...跟。著。
清楚知道,落單時不能沿牆邊暗角,要選擇有燈有亮的大路...可,這個世界對她來說,"人"比"黑"還可怕,與其選擇赤裸裸面對其他的...人。她,寧可隱匿角落...獨。行。


(好寶寶應該先點"牆邊故事(上)...關於,她"再來...


自從離開他後,她,就放逐了。就,放逐自己了。
這個夜,真如往常。
在街上,孤單的走著。想著,今晚,要...
在哪兒落角?









每個晚上,她總習慣仰望每一個亮...
刺眼,但仍很努力的睜眼,搜尋每一扇,窗。
沒有,沒有一個格子,有...有他的,影。子。
今天,一如往常的,沒有...

還是,回到昨天那個地方吧...

巷弄裡迂迴著...
側耳,轉角口聽出隱約鼎沸人聲酒酣耳熱,還吆喝著...
冷眼,暗處一對陰影融成一個軀體不捨的,纏繞扭動...

每個晚上,每一個找地方睡覺的,晚上,她總是晃呀晃的邊想...反正,他不要她,哼!!就讓他瞧瞧,自有讓她投懷的對象。看啊...街上,多得...雖然,是她,不。要。的。
只是,賭氣的,頸上鍊子總讓它掛在頸上...
這樣,當她喘息時,當她因著高漲的激情喘息時,當他親手為她戴上的鍊子因著猛烈的胸膛起伏喘息時;她,要他...透著項鍊看清楚...壓在她身上的...諷刺的看著,昔日的寵幸而今在別的他身上,喘。息。著。

但,不恨的時候,總多於恨。
瘋狂失去理智的時候,總是少數衝破閾值的那幾天...一但清醒,寧可獨眠。就怕,自己無法承受激情過後所帶的,更深更沉更苦更悶更深更沉更苦更悶更深更沉更苦更悶更撕裂的,傷。痛。
今晚,就只是想要一個可以獨自舔舐傷口,舔舐記憶的,夜...

拖著深長影子,路邊的燈,拉長著...離開那條夜夜笙歌杯酒晃影的霓虹巷,只要自己的影子陪著...找一個可以窩著的,夜...


暗巷裡,幾雙眼,透著光...她不知道,自己正邁進死胡同...
近處,隨著無聲腳步,悄悄的、悄悄的蒙上了她的背...在不設防的當時,他們...他們就這樣,就這樣,粗暴的擄走了她!!

有預謀的,他們觀察她、覬覦她,好些天了。
發現她是落單的...只等著,只處心積慮耐心的等著,她,再次走這條暗巷...

迅雷不掩耳間,他們,從暗巷兩頭,堵住了她的進退。
是的,就等這一天,如猛獸洪水般,堵住了她的進退。

困獸,再怎麼鬥,也敵不過四方圍堵的、情慾高漲的、已經劍拔弩張蓄勢待發漲滿雄性激素的撒旦們。
掙扎到,無力反抗,只能任擺,任由聞到血腥氣息蜂擁而至的野獸們輪番的,狂。逞。獸。慾。
罷了...認了...頸上的鍊子猖狂的,擺。動著...

以為,天亮是一種解脫。
卻不知,他們,不放過她,不就這樣放過她的...禁錮了她。
就這樣,這13隻嚐到滋味的魔獸日日夜夜日日夜夜日日夜夜,週而復始的禁錮、蹂躪,她...
直到,將她,摧殘殆盡...逞畢了獸慾...一哄而,散。

晴了...
拖著顫抖的腳,滿身的傷,椎心的慟,她想回家,回他的家。但,睜眼...沒有家,沒有家可以回去。

對她來說,那幾天的記憶,在任何人看來,均是此生中最最殘忍,一輩子無法抹滅的,痛!!
而這個痛所遺留下來的...


待。續...
下集來了...牆邊故事(下)...關於,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