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古老的荷爾蒙定律就...註。定。了。
即使多麼不願意,動情激素一但發酵,潛藏的原始慾望衝動。擋,也擋不住...
------------------------------這個故事很長----- 故事開始的    分。隔。線。------------------------------

一如往常的,那個夜,知道晚了,但,慣於流浪的她,早習慣自個兒走在街頭,只要月娘映著的、踅長的,影子,在腳邊...跟。著。
清楚知道,落單時不能沿牆邊暗角,要選擇有燈有亮的大路...可,這個世界對她來說,"人"比"黑"還可怕,與其選擇赤裸裸面對其他的...人。她,寧可隱匿角落...獨。行。

對她來說,這一生,可能就此,就這麼的...流。浪。吧。
頸上,還掛著前一個家的,是稱之為家吧....的,那個人,為她,套上的鍊...而這條鍊,是她和他僅剩的...唯。一。了。
天真的她,是真的以為,這個人,在套上項鍊的同時,就是承諾,要給她...一。輩。子。
曾經,為了這個自以為是不離不棄承諾,的印記,她,死心蹋地守著那個,她認為,是她...一輩子的,家...
現在,這鍊子,纏繞在頸項上的鍊子,每一分、每一秒都讓她,痛苦窒息的想,死...


每一天的,早上,他後腳出門,她,就開始...想。他。了。想著...
他,今天忙嗎?
他,幾點會回家呀?
他,老闆有沒有刁難他?
他,今晚該不會又加班吧?
她總想著,有一天,如果有機會,遇到那個他每回在她耳邊叨念的壞老闆,遇到那個老是讓她守到半夜三更的壞老闆,她一定要,像瘋狗般,給他猛的一口...

她知道,只要等著,他,一定...會。回。來。
她,死心蹋地的在,家裡,等著。等的時間,你知道的...度日如年。
等得心急、心焦,等得心煩意亂的時候,她就在有他味道的家裡,在彼此小酌的高腳椅的餐廳、在互相依偎看電視的軟沙發的客廳、在他熬夜加班佈滿凌亂紙筆的辦公桌的書房、在他今早匆忙出門洗手台上還剩著刮鬍膏的洗臉盆的浴室、在還留著他洗髮精味道頭髮的臥寢...心煩意亂的繞著...瘋也似的想著...從他一出門就開始...想著...他。

她總是,一聽到樓下的車聲,就知道...他,回來了。
用所有的生命熱情等著...在門邊等著,等著他一進家門,就可以馬上見到她,讓他可以馬上緊緊的抱著她。
拍,她的頭;摩,她的肩;吻,她的耳...
可...幸福感的日子...
並。不。長。
像花...等待春分初雷乍響猛烈的綻放後落地、凋零...

沒有白雪公主、灰姑娘情節。那一天才明白...童話,就只是童話。
直到她莫名的被趕出他的家,她,都還不明白,是...為。什。麼。
他,什麼都沒有留給她,除了,她頸上的鍊...那她最初以為是最終的,戀。

她想,他是真的狠下心的吧。不管是,為的什麼...他,走了。走出她的世界了。

從此,她,不相信了。
不相信那些守在一起或一輩子相依的承諾了。
算了。
就這樣算了。
就這樣放逐自己...一輩子了。吧。


續...牆邊故事(中)...關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