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被念了...一直被念...
ㄟㄟ!!妳很久沒更新囉~
妳最近怎沒寫文章呢~
妳還欠日本、韓國...
ㄚ那個花蓮、武陵怎只寫一半,我要看後面啦~

嗚...
Moo不是故意的...人家...人家因為那即將來臨的、偉大的、絕對不能失敗不然就要捲鋪蓋、凡是可以放後面這個一定要擺第一的醫院評鑑...!!水深火熱的著......那些個潛水客,Moo也一併say sorryㄋㄟˇ




有空還是要記得來MooMoore家敲敲門,不要忘了Moo喔~
Moo偷閒時還是會補寫,只是進度慢一點...
為了陪罪~掛一張MooMoore信手塗鴉忘記是哪家祠堂的畫給訪客們笑笑~
Moo老調侃自己搞的那些個作品level都是幼稚園級的,呵呵...
創作者介紹

每一天我們企圖活得更像自己...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文也
  • 好可愛的畫風
    原來Moo也是“不只會鴨,還會圖”ㄚ:P...

    有位朋友近來也為三年一次的醫院評鑑“瘋忙”著
    真的→忙的很誇張
    給Moo精神上支持,別太累啦...
  • Moo
  • 唉+哀=挨 :(

    搞評鑑這玩意兒真他XX的累翻了...
  • 兼善天下
  • 驚為天人
    想不到Moo還有這種興趣

    根據我攝影的角度來評估
    這應該不只是幼稚園級的
    該有國小水準吧.......^___^.
  • Moo
  • 吼~
    您真是明察啊...
    又被虧了,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