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Message-----
From:
Sent: Monday, January 07, 2008 1:29 PM
To: Undisclosed-Recipient
Subject: Fw: [
請大家救救Bey Yu/ITBG PM 的兒子] 亟需換心_黃金移植心臟期只有一週_2008/01/17...

<<請大家幫我轉寄,幫幫我救救我兒子>>

我的兒子叫做尤胤荀(93.10.22出生),
長得非常清秀又聰明,但是突如其來的一場病(疑似腸病毒引起心肌炎)造成心臟衰竭,96.12.27住進台大醫院4C2兒童加護病房,97.1.5開始接上葉克膜,就開始與時間賽跑,如果不能在一個多星期黃金時間內等到一顆合適的心臟進行移植,就只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

請大家體諒我這個淚已流乾的父親,幫我留意一下您身邊的人,如果有人發生意外不幸腦死,拜託家屬把心臟捐給我兒子,讓其細胞能夠長存人間、心臟繼續跳動下去。

我兒子需要的是體重大約20多公斤血型A型小朋友的心臟。
請大家一定要幫幫忙,我會讓我兒子好好長大奉獻給這個社會的。
我是國內電腦公司的技術人員,我太太是醫檢師,我們都是這個社會有用的人,請大家一定要幫幫我們!
如果您有願意伸出援手,請聯絡台大的移植小組或者我本人
尤焙麟 0953-035558。



一封轉寄來的信,盡盡人事...

*信件內容透過E. mail轉寄,不確定其真實性,但,如果他是真的,多給他一個機會,是Moo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