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吃罷鼎王,貼心的店家裝滿二大袋鍋底的當晚,走出店門口,就已經約好了下一次吃鼎王的時間...
是隔天!!
惦惦斤兩,這籃球般兩大袋起碼可以再餵飽10人~於是乎...Carol出馬~登高振臂一呼~又是一叭集結...
鼎王單點,貴...是吧...哼~自己!!

兩大盒吃到爽的豬肉、一大包吃也吃不完的粉條、可以填肚子又可以吸湯汁精華的意麵、一大坨筒蒿、一大顆白菜、買"上百棵"金針菇飲恨沒能吃到的魚豆腐、嫩豆腐、起士丸、香菇丸、燕餃、我買~

~一點也不貴!!
(果然廚房怎麼看都像戰場...)

廚房裡,照樣擺起鴛鴦鍋;沒有鴛鴦工具?兩個鍋子一擺併排,鴛鴦就出來啦~
幾乎快溢出來的各式火鍋料,盛滿了鼎王的愛...
Moo煮的??才,是Carol、Abby、Joyce、K的傑作,而Moo,留在Office與大有為的實際上8月1日開始,12月17才來公文要人家合約、期中報告、領據一起開一開、12月20日一定得完成不然不算的研究計畫奮......戰 #$%^&*(&)%$#^...等大家夥兒洗菜、切菜、下鍋、沸了,才打電話叫Moo和Yu直接來驗收,實在是心ㄟ啊~




另外,橘子大方傳授吃鼎王撇步...Moo覺得有點搞笑,但聽起來又好像很有道理...橘子推薦的這位高人叫M(這個M不是Moo),M認為:
  • 如果4個人去吃鼎王...
    • 特級雪花牛可點
    • 綜合手工丸子(吃過後看喜歡哪一種再單點)
    • 一品鮑魚(燙7秒就可入口),7秒喔~
    • 豆皮(捏成小塊放入,大塊會辣死人)
    • 老油條(壓入湯面泡煮5秒就可以吃),5秒喔~
    • 高麗菜
      M認為這樣就夠,其他看個人喜愛,基本上點這樣,配上無限鍋底,撐...
  • 吃法:
    • 放棄沾醬小碗,直接拿盛飯的碗,加半碗蔥蒜苗後,將醬汁裝滿碗,盛一碗白飯,菜沒來之前,獨特的醬汁光蔥蒜苗就夠吃半碗飯!
    • 菜料入鍋不需久煮,撈起後泡醬汁幾秒除辣油,吃來清香鮮甜,入肚後辣味才慢慢回湧...
  • 很多人說吃火鍋吃飯,其他的東西就會"少"吃了??M有不同意見:
    • 鼎王的辣非辣油的口腔之辣,是黑胡椒的腹胸之熱,冬天吃讚到不行。
    • 飯是拿來配的,一定要吃,可以吸附菜料上的辣汁。
    • 鼎王的飯煮得好,沒吃可惜。
  • 酸梅汁是M個人覺得必點,記得要一桶冰塊,加冰塊稀釋,絕對舒暢!
  • 最後一定要「鍋底加滿,外帶」,不然一定被罵蠢蛋。
    回家自己煮,第一首選「煮粥」,次選「煮麵」,最後才是「同樣吃法再來一遍」。
    • 煮粥 不會很怪嗎?
    • M認為:完、全、不、會...
      但記得加水!!因為湯是高湯精熬而成;煮粥,加蔬菜配料,依比例加水,那滋味會讓人飛上天,吃完第二天屁股不會痛痛,包你愛吃~



呵呵,Moo笨笨,1.煮粥2.煮麵3.同樣吃法再來一遍,三種方法用了最遜的一種;如果早先得到資訊,一定會試試煮粥來著...

如何?看起來好吃嗎!?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呢~(舉兩手墊腳轉圈圈)

這一餐,數數 Carol、Joyce、Abby、K、Yu、Moo;路人R2甲、Int.乙、Int.丙;402丁、715戊、721己,又一餐...暖了12個胃...

啦...
鼎王...(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