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ooMoore家搬來Pixnet當痞客鄉民後,Moo多了一個3不5時玩耍的地方。
除了自己塗鴉以外,也經常會經由Pixnet首頁到鄉里間走走逛逛,看看一些熱門部落格或熱門文章...
可,最近痞老大似乎生病了...

  • 這幾個星期,每次去痞老大家,才剛踏進Lobby,他就給我看 "Internet Explorer 無法開啟網際網路網站 http://www.pixnet.net/。操作已終止"
    逼得Moo一定要按確定才可以...

  • 然後...然後...MooMoore家的Internet Explorer因為找不到伺服器或 DNS 錯誤,就賞了Moo一個 "i 無法顯示網頁,目前查閱的網頁無法使用。網站可能發生技術問題或者您需要調整瀏覽器設定。"


蓋茲老大其實也很好心,通常這種問題,比爾已經很有經驗;於是,比爾委託Microsoft提供幾個法子,讓鄉民們在怪罪痞老大前,先檢查檢查是不是自己搞錯開痞家的鑰匙;他說:請嘗試下列

  • 請按 refresh.gif (82 個位元組) [重新整理] 按鈕,或者稍後再試一次。
    Moo按了N次了,偶ㄎㄟˊ!!

如果在網址列輸入網址,請確定未拼錯任何資料。
為表示對痞老大的忠誠,Moo可是將痞老的門牌設為首頁哪,怎會錯哩,吼~

要檢查您的連線設定,請按...
ㄘㄟˊ,去別人家串門子都沒問題,這一步,略...

要檢視您的網際網路連線設定值是否正被偵測,您可以...

同上

某些網站要求128位元連線安全性。按[說明]功能表中的...
同上×2

如果想連線到安全網站,請確定您的安全性設定可以支援。請按...
再同上

  • [上一頁] 按鈕,移到其他連結。
    阿,Moo就是要去痞老大家,幹麻要Moo改去別家ㄋㄟˇ?ㄎㄎ,比爾不喜歡痞子喔~


還好還好,有鑑於此,痞老大特別在服務專區-論壇首頁闢了一個部落格相關問題帳號相關問題專區,任何有關Pixlog問題都可以在那裡發問...才發現,不止MooMoore家找不到入場卷,其他鄉民們也發聲了... 


於,是乎似乎,痞大出招了... 

  •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請您試試看,需請您協助兩個部份:
    1. 開啟一個網頁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刪除cookie、檔案、清除紀錄。(為清空暫存檔)
    2. 確認一下您的電腦系統顯示時間是否為現在的時間,如否,需請調正。(因為兩者時間差如果太大,會抓不到)

  • 依上述動作後,請您關閉瀏覽器,再重新開啟一次瀏覽器,登入pixnet
    謝謝您的留意,謝謝...


親愛的痞老大啊:
痞客邦首頁"無法開啟網際網路"、"操作已終止",這個症頭已經好幾星期了...而且,看來也不是單一個案,而是大流行之傳染病...

話說,痞老大蓋的痞客邦的很貼心,整棟大樓公設一應俱全,維修、保養、服務等等,把鄉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另外,更是3天2頭研發拓展新設施服務鄉民們。可,最近染上這個病的鄉民們呢,病情時好時壞,
每次想進痞客邦都要搞一次刪除cookei、刪除檔案、清除紀錄...而 Pixnetsupport、Ieon開的這帖方子,有時還管用,有時不管怎麼弄,IE還是給Moo一個找不到伺服器無法顯示網頁的臉色看...

漸漸的,身為痞客鄉民的Moo已經快沒了耐心...正是所謂久病床前無孝子,鄉民們可提請重大傷病卡囉!!這打打噴嚏、流流鼻水的症狀,可別輕忽了~流行性感冒的併發症可大著,不小心就怕像丁丁大站那樣引發出走潮,集體搬家ㄋㄟˇ~(老大您應依稀記得這裏收了不少丁丁難民吧...,不過老大也別說不然妳就再搬家呀之類的...Moo不想搬家、不想走阿~)

痞老大,來個特效藥吧,您提供的這方子只能治標不能治本,請幫幫鄉民們,或有其他高手有沒有疫苗教教怎樣可以根治啊??

*就說真的只是碎碎念...碎碎念...您老還能看到這兒,真有耐心...既然來了也看完了,開個醫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Mo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